落宸汐

【绎夏现代AU】云上星光暖(十八)

云上星光暖(十八)

文/落宸汐

陆绎x袁今夏(大明星x追星少女)


感谢@胖大脸仙女爱吃酥肉 @我家没有狗 宝贝的打赏!破费了!爱你们!

 

 就像那天牵过她的手就仿佛握住了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阳光。

 

【伍拾柒】

      今夏她们回到宿舍的时候正好赶上门禁,再晚一秒怕是就要被警告了,那场景可真真是惊心动魄。不过她们四个人倒是玩得开心,吃到了心心念念的火锅,又一起把“茶”言欢,生活真的是无比惬意。


      洗漱完毕,今夏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里陆绎发来的微信,心里一阵暖意。他为她编织的这个美好的梦境让她沉沦,在段时间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梦中出现了千百次的模样,她也曾质疑过,但是现在她可以坦然接受了。关于陆绎,那是今夏生命里最大的幸运。


      今夏突然想到了之前在某本书里看到的一句话:“谢谢你的出现,足够我喜欢好多年。”


      而对于今夏而言,陆绎就是这样的存在。从十五岁到现在,所有的生活里似乎都写满了他。那些陪伴他一起走过的时光就像是一张张永不曾褪色的照片深深刻印在今夏的青春,以后的每一天也不会忘记。


      “陆绎,谢谢你这样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自从和陆绎相遇的那天开始,今夏的努力都有了意义,但是她依旧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有朝一日站在他身边,拍出他最好的模样。


      《深恋校园》的影响力确实是不小,通过这个节目,倒是有不少人认识了今夏,加上她原本在北城大学就小有名气,因此这样一来,她仿佛成了校园里的风云人物,在学校里小火了一把,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能认出她。除去先前那些不太美妙的事情之外,今夏所面对的就是一些突如其来的情书和礼物,有些甚至不知道是谁送的。


      当然了还是有很多CP粉突然出现表示支持今夏和陆绎,觉得她们格外般配。还有一些行动力较强的大手们开始剪辑起了陆绎和今夏的CP向视频,意外的点击率还挺高,其中素材来源倒也新奇,有今夏参加学校元旦晚会时弹箜篌的视频,还有陆绎某次发布会上弹奏箜篌的视频。于是乎,就有人发现了新的糖点,要知道现在这个时代会弹箜篌的人可以说是寥寥无几了,而这两个人不仅都会弹,最重要的是弹的还是同一首曲子,这样的发现让无数粉头为之疯狂。


      打开#陆绎 小太阳#话题的实时博文就能看到不少人的讨论。

 

我的CP天下第一:姐妹们!我呆住了,瞧瞧我发现了什么绝世大糖!我们绎绎和小太阳都会弹箜篌!还是同一首曲子!我昏厥了!谁帮我叫一下救护车,谢谢!

一块小饼干吖:呜呜呜呜!绝美的糖!今天又是疯狂吃糖且柠檬的一天!

陆家小娇妻:啊啊啊啊!谢谢,嗑到了!同一首曲子啊!有在姨母笑!

我的小太阳姐姐:姐姐太美了吧!我暴风哭泣!

小北小北: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要知道小太阳姐姐的名字吗,我们可以建cp超话啊!

澄澄是小透明:刚刚看到有姐妹问关于小太阳的事情!坐标北城大学,小太阳是我们系的学妹,据说拿过很多摄影大赛的奖,真实名字袁今夏。姐妹们CP名起好了吗!

 

      不得不说,有些时候嗑糖上头了的人行动力真的是不容小觑的,在大家知道了今夏的真实名字之后,“六元一斤虾”CP超话就轰轰烈烈地建起来了,写文的,画画的,剪视频的,修图的各种各样的粮一瞬间涌了进来,那势头真的是欣欣向荣。

 


【伍拾捌】

      当天陆绎收到了《深恋校园》节目组打来的电话,针对所谓的CP大火现象和陆绎进行了沟通。说实话,节目组当时接到那封匿名邮件的时候曾考虑过,如果强行炒陆绎和素人的CP会不会造成反向结果,使得节目口碑下滑,为此节目组也开过很多次会,最终决定兵行险棋,在节目里进行一个小小的引导,没想到这个后劲竟然这么强,这个火爆的效果是他们完全没有预料到的。


      既然这样火了,陆绎本人不可能不知道这其中的一些引导因素了,此时还是需要沟通的,这是娱乐圈的基本流程。


      接到电话的陆绎自然是明白节目组的意思,他在心里暗暗笑着,这样的局面才是他最想要看到的画面,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最大的推动者正是他自己。当然了这件事也不会有人知道,毕竟岑福的办事能力,他还是非常信得过的。


      没有哪个“商人”会放弃眼前的肥肉,对于陆绎来说这本就是一件双赢的事情,那么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乎他打开微博,转载了一个比较火的“六元一斤虾”的视频,表示剪辑非常出色,又指明让大家多多关注《深恋校园》。


      这条微博一发,所有CP粉都疯了。

 

我的CP天下第一:前排!!我的天啊,告诉我我不是在做梦!这是什么!正主亲自下场盖章承认了吗!!本CP粉安详了!我哭了!今夜我就是最幸福的仔!

柚子不酸:活久见!这是哥哥第一次转发这样的视频吧!我嗑到了!

陆绎全球后援会V: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支持绎绎的新综艺吧!

深恋校园V:想要了解更多心动时刻吗?节目更多彩蛋等你发现~

等一个绎绎:谈什么恋爱!嗑CP不香吗!

绎绎是我的宝贝:有一说一,虽然我是哥哥的唯粉,但是!!这对真的太好嗑了!我即刻脑补八百万字的小甜文!

而这条微博评论下面涌现了不少楼中楼,无一例外都是:给姐妹递笔。

 

      《深恋校园》的官方微博自然没有放过这样的好机会,借势放出了一些周五即将播出的节目花絮,关于陆绎和今夏拍摄间隙的故事,自然是吸引了一大波人前来疯狂转赞评。节目也因此上了一波热搜,导演和制片人别提有多高兴了。


       按理说在娱乐圈大火的明星一旦有了绯闻或者是CP绑定就会引起一大波唯粉的反感,甚至会有很多私生强烈抵制,但是陆绎和今夏的CP似乎没有太多反对的声音,也有媒体人就此采访过一些粉丝,她们纷纷表示自己是“大型真香”了!因为今夏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而且她和陆绎站在一起就算是不用说话也能看得出超强的CP感,粉上之后快乐每一天。还有一些粉丝表示:“我们绎绎是实力派演员,不是偶像系爱豆,所以这样的情况很正常,他这些年都是靠自己摸爬滚打才有了今天的位置,就算是有朝一日他真的曝光恋情甚至结婚生子了,我们也不会脱粉的。”


      这些访谈在整个娱乐圈的粉丝团体里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为粉丝团体的和谐发展提供了无法复刻的教科书一般的示范。


      或许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不在你光芒万丈的时候慕名而来,亦不会在你陷入低谷的时候转身离去”的喜欢吧。对于任何一个明星来说这样的爱都是一种莫大的幸运。


 

【伍拾玖】

      阿茶看着微博上的各种发言也是惊呆了。说实话她在这一行干了这么多年也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盛况,和和睦睦的粉丝团,安安心心地嗑糖,那简直可以媲美盘古开天地了。


      “绎哥,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什么也没做,只是小小推动了一把。我早就说过,她啊最擅长蛊惑人心了。所以这样的发展我早就料到了。”


      阿茶自然知道事情绝对没有陆绎表面上说的这么简单,但是这件事能够这么完美的发展下去对于陆绎的人气提升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反正他不和圈内女星亲近的人设已经立的死死的了,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绝佳的利用素人提升人气的机会,阿茶也是乐得清闲。


      可是她哪里知道,陆绎对今夏从来不是利用,而是在用这样的方式为他们的未来铺路。


      俗话说得好“伤筋动骨一百天”陆绎这些天一直都有好好养伤,也没有接什么通告,在家里闲暇时刻总喜欢和今夏聊聊天,这让他心里格外开心。


      关于《深恋校园》的热度一直没有下去,虽说连续几周播放的都是几位嘉宾个人向的一些片段,但是耐不住强大的后援团拿着显微镜造糖的能力,这不,这些没有糖的时候他们也没有闲着,安安心心地产粮,超话里各种各样高质量的粮层出不穷。


      陆绎也时常用自己的小号去超话里看一看他们的作品,发现比较好的甚至还会毫不吝啬地留下一个赞,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被喜欢自己的人以同等的爱接受着,陆绎的心里就觉得很感慨。


      说实话他能走到现在这个位置除了他自己的努力,和他的粉丝也是离不开的。然而,看过太多因为恋爱或者结婚就被大范围脱粉的艺人之后,陆绎真的怕了,不是怕自己会失去很多粉丝,怕的是那些人不喜欢今夏,那些流言蜚语会伤害到她。


      所幸,他担心的一切似乎都没有发生。


      其实今夏不仅仅是陆绎的太阳,也在不知不觉间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太阳,没有人能够拒绝太阳的光芒。


      就像那天的倾盆大雨中他牵过她的手就仿佛握住了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阳光。


      有朝一日,当他们真正站在一起,收获的不会是冰风暴雨,而是鸟语花香。一想到这里陆绎就对往后余生充满了期待。


      而在同一时间内,今夏也在想着这件事。有朝一日,他们的名字紧紧相连,被千万人祝福着,这样的事情以前她是想也不敢想的,但是此时此刻,她似乎可以坦然接受这一切了,今夏听见了来自自己内心的声音:放心去爱吧,这个世界上总有向阳而生的花始终为你而绽放。


      今夏掏出手机,主动给陆绎发了一条消息。

 

泡芙绎夏:谢谢你的出现,让我所有的人生有了新的意义。

 

      这个世界上,有疾风骤雨亦有冰封三千尺,但是总会有白天的阳光和夜晚的星光让所有一切不美好变得绚烂夺目。


      (未完待续......)



/ / / / / / / / / / / /

云上一直都是非典型娱乐圈,

存在有些内容是我自己构想的理想国,

希望大家不要带入真实情况。

我和大家透露一下,

陆绎的手好了之后就能正式确认恋爱关系了

后面有个甜梗是昨天热搜来的灵感

是花火大会梗,后续发展里会写!

最近对民国梗蠢蠢欲动,可能会写~

爱大家!晚安安!!

期待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

感谢本话参演的太太@清酒烹茶 

评论(98)
热度(5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终成你世界里常开不败的花。”

© 落宸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