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宸汐

郑重声明

我服了,真是什么人都有,我不过就P了几张图被盗得全网飞,太抬举我了!!我也实在是搞不明白盗图把我的水印抹了是什么深井冰行为🙃还有奉劝一下盗图和融梗的朋友们,我都知道了,没找你是不想理你,下次不要让我发现了哦(今天极度暴躁发言 ​​​

锦衣联文本宣:

近日出现多起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第三方APP博主恶意偷盗联文组太太们画作或文章的事件


   


在此严正声明无授权不得盗图盗文,一切盗图盗文行为一经发现立马挂出组织举报。


    


请大家尊重太太们的心血,如有发现盗图盗文的行为,顺手举报,谢谢大家!


     


【占tag致歉】

评论(11)
热度(278)

“终成你世界里常开不败的花。”

© 落宸汐 | Powered by LOFTER